脑洞选手激动地拍打着轮椅扶手如是说

25 Oct.

【苏靖】(ABO论坛体)姑爷总是觉得我是情敌怎么办01

写在开头的话: 
没办法只能重新发一遍QAQ,求之前妹纸们很萌的回复

一篇脑洞,和焦糖布丁妹纸的谈论的结果。其中也有她的很大功劳。

我只是梗的搬运工。先试个水

是的,我怎么又开坑了?!就两行污也不肯放过我!

因为我想体会翻牌子的乐趣!xx

这是重发的第三次了,两行污已经删除了,求放过

 

 

 

 

大梁818论坛之情感专区>>【求助】姑爷总觉得我是情敌怎么办?

1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如题啊,自从我家主人和姑爷在一起以后,姑爷总觉得我是情敌,可是我真的不是啊。求助,怎样委婉告诉姑爷,我不是情敌,真的不是!

2L我就打个酱油

沙发!等等楼上妹子,你让我捋一捋,你的姑爷为啥觉得你是情敌,要这么觉得也是你家的小姐啊。顺便问一句,主人是什么鬼称呼,不应该是小姐吗?

3L我也就挽个尊

挽尊,隐隐嗅到楼主是干大事的人的味道。继续观望一下。

4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咳咳,是这样的,我是男的,我的主人是男的,姑爷也是男的。姑爷和殿下是竹马竹马,经历很多事,然后还是在一起了。叫他主人是因为他是很厉害的人,家族生意做的比较大,所以就叫殿下。

5L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的♂主♂人♂

卤煮不怪你姑爷怀疑你,要是我是你姑爷,我也怀疑你是我的情敌。

等等,卧槽,三个男的?!

6L楼上的重点被狗吃了

三个男的有什么奇怪吗?

我赌楼主主人是个可爱的O,你家姑爷是个占有欲可怕的腹黑A,而你是个萌萌的B

7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楼上484撒,是个B为啥姑爷那么紧张?

赌一个七皇子琰琰,卤煮绝对是A,有什么能让A紧张的也只有A了。

8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7

卧槽楼上放开我的琰琰!琰琰是大家的。

9L誉王痴汉粉编号1111

七皇子给泥萌,窝要窝的渔网大大!!

10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呃...怎么说,我的主人的确是个O,但是绝对不可爱,算是上的朝堂,下得战场。然后我的确是个A。我虽然是个A,但是我跟随我的主人是因为他的正直果断和有情有义,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个O的。姑爷是我家主人的竹马竹马,出了一些事消失了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面目全非,一直瞒着我的主人,然后好不容易相认了,却又因为生病而诈死去治病,然后我家主人伤心了好久,当然最后姑爷回来找到了主人,过起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11L专业拉郎一百年

虽然这么说还是,默默萌起了主仆梗。

【以下内容和谐】已经被和谐

12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

我去啊,楼上简直一个大写的污!

脑补了自家琰琰这样,妈哒,我要下去跑圈。

13L今天你拉郎了吗

楼上上的拉郎太太别走,你写的《二十火火》真的好棒,今天你更新了吗?

14L不明觉厉

《二十火火》听说过,不过觉得名字太奇怪就放弃没看,楼上的妹纸能剧透一下吗?

15L今天你拉郎了吗

《二十火火》讲述了王立青在智谋卓绝的木每长帮助下给自己已死的爱人木双洗刷冤屈的故事,渐渐地爱上了木每长,却又不肯放下爱人木双,结果发现木每长病重,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拉郎太太还没写。重要的是!肉很多,也很香!

16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楼上说的《二十火火》...情节有点熟悉...对了,大家还是帮我想想怎么不让姑爷继续吃醋。

17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用户 专业拉郎一百年 因 发言含违法内容被禁言半炷香

18L我就打个酱油

前排和版主留影纪念!

19L我也就挽个尊

大家别歪楼啊!帮帮卤煮啊!

20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还是继续帮楼主想想怎么才能解决问题,我觉得吧,楼主你可以写写你都做了些什么,然后让你的姑爷觉得你对他媳妇图谋不轨。

21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其实我觉得没有什么,说真的,我和我的主人只是...

22L今天你拉郎了吗

我和我的主人只是,发乎情止乎礼而已。

23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我和我的主人只是铜墙铁壁而已。

24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

我和我的主人只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已

好吧,是在下污了

25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用户 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 因发言不当而禁言半柱香

26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抱歉。由于管理后台程序突然崩溃,可能造成一部分用户被无缘由禁言,在此,我们对给你带来的不便表示深刻的歉意,也希望你能谅解管理后台。

27L版主痴汉粉

版主大大彬彬有礼,而且风度翩翩,简直帅哭了。

28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我和我的主人都只是普通的上司和下属的关系,没有其他。

29L今天你拉郎了吗

一看就知道有不同寻常的事情即将发生。

30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楼主,其实你不妨用时间线来说明,这样我们也好帮你,就从你姑爷很久之前失踪开始说起吧。

31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说的好有道理,版主先生果然有智慧,谢谢,我这就去写,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给我出谋划策一番。

32L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看破不说破,楼主你要记得,不能说的太多,可是也不能不说,就是要适可而止。给你一个新买的铜铃,想一想那时你的经历。{因为爱情调子起}

33L专业拉郎一百年

楼上的话好有玄机,我装作听懂了的样子。

终于从小黑屋里出来了,看来论坛里还是不要写污段子。

34L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感觉前方修罗场。

35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说起来,很多时候,不对,应该是大部分时间都是陪着主人出去工作,危险性挺高的,主人经常受伤,他又不喜欢别人碰他,所以就叫我来帮忙,帮忙脱下主人的衣服。我就记得主人苍白的脸和疼得不停起伏的胸膛,最重要的是我下手有时候没有轻重,然后主人就发出声音,听着挺隐忍。这就是经常发生的事。

啊,主人要出门了,我也得跟着去了。

36L今天你拉郎了吗

卧槽,起伏的胸膛,隐忍的呻吟,作为一个A楼主你没反应吗?你别走,我们来谈谈A的征服欲。

37L我就打个酱油

场景应该是很美味。= ̄ω ̄=

38L专业拉郎一百年

我想我可以写个新的文章了,啧啧,上司禁欲受O和呆萌下属A

39L今天你拉郎了吗

第一章试水的时候请务必艾特我!求求求,这个文好萌,不站姑爷x主人了。

40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大家别乱猜。虽然楼主做的的确是挺暧昧的,不过也有可能是普通的兄弟之情,呵呵。等楼主回来继续吧。

写在后面的话
猜猜二十火火是什么,猜对哒读者可以决定我下一篇是更欲罢还是报答,还是论坛体(/ω\)

评论(44)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