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选手激动地拍打着轮椅扶手如是说

31 Oct.

【苏靖】(ABO论坛体)姑爷总是觉得我是情敌怎么办02

写在前面的话

翻牌子翻到论坛体。

有点渣,别介意。

 

41L看热闹不嫌事大

隐隐嗅到阴谋的味道。不过我觉得,版主似乎是站姑爷x主人的。

看看那些站主仆的都被禁言了。

细思恐极。

42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楼上想多了,作为管理员,公正公平是必要的。

而且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是不能随便禁言的。

43L版主大大我是你的迷妹

挺版主大大,我相信版主大大是公正公平的。版主嫁我,实在没办法我嫁给你也行。

44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我觉得这个帖子要火,留个名。

我继续去想办法睡到我们家的琰琰。

#这辈子睡不到琰琰还有什么意思#

45L我也就挽个尊

不明觉厉,我就看看顺带挽个尊。

46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哇地一声哭出来。

今天我的主人脚下一滑,我很自然地扶住了主人,因为位置原因,我的手不小心扶住了我主人的腰,然后就被过来的姑爷看到了。

我当时很想说我不会轻易狗带,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查了查网络用语,不知道这几句用的对不对。

47L没有秋天和春天

这个梗,有点眼熟。@我真的不是情敌,你看看私聊。

48L专业拉郎一百年

卧槽,楼上是知情人吗?

49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怎怎怎怎么会?!不是说好没有人会发现的。

50L没有秋天和春天

你还是太天真。我要告诉你,其实在这个论坛里有很多知情人,你...小心一点...

51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楼主摸了一个被标记的Omega的腰,我觉得你的姑爷肯定会不开心。对了,你不妨从此就收敛一下,改掉和你家主人亲密接触的习惯。

52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没有秋天和春天 我相信还是能看透知情人的ID,我想姑爷和主人不会有时间上论坛的,毕竟他们还有重要的事要忙。

53L今天你拉郎了吗

重要的事。难道是...

啧啧,毕竟是AO,忙着生个孩子也是再正常不过的。

好想看你家主人发情期的样子[流口水]

54L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我这次肯定不会说错话,楼上,真的,你看到了,估计你也要被翻牌子了。

55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

终于解禁了,系统崩溃真是可怕。

不过我觉得每次楼上说话都很微妙,感觉颇有玄机。另外,楼主你继续说你在姑爷不在的日子里都对你的主人做了些什么。

56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我也举得每次楼上上的话都很有玄机。只可惜我比较愚钝,看不太懂,难以参透其中奥妙。

57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大家还是不要歪楼了,让楼主好好想想他和他的主人还发生过什么事,楼主请说。

58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啊,差点忘了正事。谢谢版主的提醒和正楼。我就继续说说吧。

主人和姑爷的两家是很亲密的,从小主人就和姑爷一起玩,主人小时候就长得很好看,隐隐有Omega的意思。他们年少的事,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在主人喝醉酒以后听到过,什么做错事锅就是我的主人背,但是姑爷知道以后也会跑去陪着主人,总之就是罚了一个人就相当于罚了两个人,总是共患难什么的。然后他们两个就在各方家长长辈的见证之下私定了终身。

59L誉王脑残粉编号1111

说起来,看来楼主的姑爷和楼主主人感情很深嘛,还私定终生,不要太甜的哦。

60L楼上的重点被狗吃了

我打赌,这份糖里有毒。

61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我打赌,这份糖里有屎。

62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7

好看?哼唧,反正整个大梁的Omega里最好看的就是我家琰琰。

[图片:哭包琰琰1][图片:哭包琰琰2]

63L誉王痴汉粉编号1111

虽然我是个誉王大大的痴汉粉,不过我还是沦陷了。右键保存以示清白。

64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8

楼上别急着跑,我这里也有几张。

[图片:琰琰的手1]图片:琰琰的手2[图片:琰琰和他的竹马1][图片:琰琰的小细腰][图片:琰琰地竹马][图片:琰琰和他的竹马2]

65L誉王痴汉粉编号1111

好帅,配一脸!!!等等?!我记得七皇子的竹马,就是他的...Alpha吧?

66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对的。

67L大漠孤狼

[再见]

68L誉王脑残粉编号1111

[再见][你TMD逗我呢]

69L誉王痴汉粉编号1111

[再见][你TMD逗我呢][还让不让人活了]

70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我的心情有些微妙。

71L大漠孤狼

算了,我已经习惯了。

楼主的心情我能理解,猝不及防被秀一脸大概就是这种心情。你继续说说你的姑爷和主人还有你的情感纠葛吧。

72L【楼主】我真的不是情敌

@大漠孤狼 其实我的心情并不是猝不及防被秀一脸,而是另外一种心情。有点天了噜的感觉。还有其实没有什么情感纠葛吧,我真的...是无辜的。

是这样的,自从我家姑爷失踪以后,这个消息传到我的主人耳朵里,他自然是不信的,然后他急急忙忙忙完了手上的工作,回到金陵一探真相。结果我的主人的上司就说姑爷背叛了啥啥啥的,我的主人不信,毕竟他和姑爷是竹马竹马,相信姑爷的为人,结果把上司惹怒了,派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去了。

你们想想一个Omega跑到很远的地方,怎么说Omega的身体总归不是很好,但是我的主人也是个不在意的,没办法只能在冬天给主人披披大氅,递递小火炉之类的。

但是好多年

73L专业拉郎一百年

我觉得《二十火火》的配对说不定可以改改,不要王立青和木每长,窝要写占戈和立青QAQ

74L今天你拉郎了吗

卧槽,太太你告诉我,占戈立青主仆配对吗?

有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我要下去跑个圈。

说起来,最近的更新原来木每长和木双是同一个人啊QAQ真的是好大一个surprise。

原来。

不管多少年,我能够爱上的人只有你。

不管多少次,能让我爱上的人只有你。

——摘自专业拉郎一百年『欲罢,欲罢,如何不能』《二十火火》

75L【版主】无视了自然法则

专业拉郎一百年,能麻烦看一下私信吗?

76L专业拉郎一百年

哎哎?我去看看。版主大大来找我我真是受宠若惊。

77L七皇子后援会会员编号7889

楼主的那段莫名又虐又甜,怎么办。

虐了竹马梗,却甜了主仆梗。

78L专业拉郎一百年

@今天你拉郎了吗 妹纸对不起,我最后看了看《二十火火》还是不会主仆梗,因为我觉得这个cp走向突然改变,会有点奇怪。

79L今天你拉郎了吗

哦哦,没事没事,太太毕竟还是要看你的意愿,不用道歉的。

80L图样图森破

你们太天真,拉郎太太的态度改变太快了。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细思恐极。

评论(20)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