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选手激动地拍打着轮椅扶手如是说

24 Jul.

个人置顶

 你好,我是脑洞君,因为个人强迫症,cp洁癖的原因,所以有很多子博客,也因为之前忘记了账号密码开了个新的博客,所以这次找回来打算好好整理一下


现在整理一下子博客以及子博客下的未完结的文。cp很杂,拉郎也不少,圈地自萌,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会一点点把自己的坑都填上。


@高长恭今天摘面具了吗 


【明涛】论一个刑警队长在工作时遭受非礼会发生什么(下)


【明涛】痴情司(第八当铺AU)


【明涛】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自己的刑警队长在装死(PTSD梗)


【明涛】向死而生


【胡余】一八七四


【胡余】我知你好


 @谢无恩。 


【无空衍生】永恨答无期


 @何解。 


【泰辰】我的一个电竞朋友


 @秦淮夜。 


【启副】七苦


【磊伦】OMEGA饲养手册


 @脑洞君_刀子吃多有点撑 


【苏靖】报答平生未展眉


【苏靖】欲罢(需要重修)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学我者生,似我者死。